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最牛舅舅不是陈凯歌,亲舅舅才是真厉害背景强大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6-09 09:53:27

  导读:近几年陈赫在奔跑吧火了,他的独特风格也备受网友喜爱,有网友爆料,陈赫的家庭背景也是很大,据爆料,陈赫最牛舅舅不是陈凯歌,亲舅舅才是真厉害背景强大。

QQ截图20180609094441.jpg

    陈赫,因为出演《爱情公寓》系列的电视剧里的男主角之一曾小贤而大火,剧中“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的搞怪形象到今天仍然存在网友们的脑海里,成功的获得观众的关注以及喜爱。陈赫的天分是极高的,抛开他的私生活来说的话,其他的方面还是挺受大众认可的,他是一个非常礼貌的人,对长辈鞠躬的时候通常都是保持90度弯腰的姿势,而且在节目中很照顾每一位成员的感受,非常体贴。在跑男里面真的是很喜欢陈赫,有梗有搞笑,分寸把握的很好,跑男要是少了他真的是会缺少了很多笑料的!肯定就不好看了!

    网友们纷纷感慨道,真想不到陈赫从小就耳濡目染受到文艺气息的熏染,家里的背景会那么的厉害呢!在节目中和妈妈有说有笑,真的是有爱极了!

    凭借自身的努力,陈赫圈粉无数!虽然不少人说他是靠表舅陈凯歌的关系拿到《爱情公寓》中的角色的,但是说实话陈赫没有两把刷子是不可能的,他的既有关系自己又努力,要是演得不出彩观众也是不会喜欢的,也难怪他能够在娱乐圈这么火!对此你怎么看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