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小黎姿潘时七男友是谁 家庭背景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12:09: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将军在上》收视率爆表,剧中的演员资料也被大家一一扒了出来。其中饰演秋水的女演员潘时七因为出色的演技备受大家关注。那么潘时七男友是谁?潘时七结婚了吗?潘时七演过哪些电视剧?一起看看吧。

潘时七男友是谁

潘时七男友是谁

     潘时七在《将军在上》中饰演的是女主马思纯的侍女,因为剧情需要,在剧中也是一身戎装。脱下军装的她,古装扮相也是非常甜美的,因为长相与黎姿十分相似,所以喜欢她的朋友都叫她“小黎姿”。然而,顶着这样的美称,潘时七却没有太红,直到在《我家有个赵大咪》中搭档修杰楷,才小有名气。潘时七出道多年,作品也很多,像《宫锁心玉》、《隋唐英雄3》这样的热播剧,都有参演,无奈都是戏红人不红。这可能也跟她的性格有关,为人低调又不爱炒作,笃信佛教,一心吃素。演戏貌似只是爱好,红不红的她也没那么在意。

《将军在上》潘时七

《将军在上》潘时七

     不少网友都是因为她的戏而喜欢上她,深入了解一下,发现她这个人性格很好,也很善良,渐渐就被她圈了粉。对她的感情生活也想要有个了解。潘时七男友是谁?潘时七结婚了吗?带着这样的疑问,小编又翻看了潘时七的资料。虽然潘时七在校的时候就是公认的小花,还曾和国民校草李易峰传过绯闻,不过后来被否认了,两人只是校友关系。

潘时七结婚了吗

潘时七结婚了吗

     潘时七男友是谁?潘时七的另一个绯闻男友是张睿。两个人因为合作《隋唐英雄3》而传出绯闻,但现在张睿已经在微博上公布恋情,承认自己的女友是演员李若嘉。这样的话,潘时七和张睿的绯闻也就不攻自破了。不管怎样,希望我们的“小黎姿”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潘时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