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及腰的美娘子竟最爱帅气阔腿裤!时尚博主Gilda Ambrosio街拍合辑:百变不是问题,有没有个性才是!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4 16:15:35

  时尚博主有让人一眼记住的能力那便是成功!很巧意大利的Gilda Ambrosio拿手好戏就是把风格变成标志,一头长直发成为不变的符号,而百变的风格更是让人喜爱,看她的街拍不难发现这位长发及腰的美娘子最爱帅气阔腿裤!

意大利时尚博主Gilda Ambrosio

图片来自Haibao

意大利时尚博主Gilda Ambrosio

时尚博主有让人一眼记住的能力那便是成功!很巧这位意大利时尚博主Gilda Ambrosio的拿手好戏就是把混搭风格变成标志。一头长直发成为不变的符号,除此她百变的搭配方式更是让人喜爱。然而你知道吗,这位长相娇俏的美娘子虽然看上去清艳动人,实际长发及腰的她可是帅气阔腿裤的忠实拥趸者!

通常面相姣美的女生会比较倾心魅力十足散发浓郁女人味儿的造型,为什么她会这么钟情阔腿裤呢?看看她的街拍你就知道了。无论是复古的喇叭牛仔裤、夸张破洞牛仔裤或是重机车感工装阔腿裤都让她看上去十足霸气!裙装混搭裤装她也很敢穿,这样出挑的搭配感觉可不是每个漂亮姑娘都能Get的。然而,她也并非把裙装打入冷宫,有趣的设计感和印花图案都很受宠,每次的裙装造型亦能让人惊艳!秀场外,她的出现必定格外引人注目,快跟编编一起来翻翻她的美照吧。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