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最牛舅舅不是陈凯歌,亲舅舅才是真厉害背景强大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6-09 09:53:27

  导读:近几年陈赫在奔跑吧火了,他的独特风格也备受网友喜爱,有网友爆料,陈赫的家庭背景也是很大,据爆料,陈赫最牛舅舅不是陈凯歌,亲舅舅才是真厉害背景强大。

QQ截图20180609094454.jpg

    陈赫的家人从事的工作大都是跟文艺沾边的,妈妈是话剧演员,大导演陈凯歌是他的表舅,父亲的身份就不是很不清楚。从陈赫的妈妈的口中我们知道,原来陈赫的亲舅舅的背景也不普通呢,他是一名作曲。起初大家还觉得很正差,作曲嘛也是和文艺沾边的,一家子都从事这方面工作嘛,但是陈赫妈妈还说了,咱们儿童时代的神曲数鸭子居然是陈赫他舅舅创作的,网友们纷纷惊了好吗?这完全没想到啊!那时候的这首神曲可就像是一首魔曲一般在我们大家的脑海中循环播放呢。现在的八零后九零后估计零零后都有不少记得呢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