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结婚年龄不是问题 懂得经营才是关键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1 03:2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结婚的明星差个十几岁时很常见的,年龄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年龄并不是判断一个人是不是成熟的唯一标志。这几几对夫妻,虽然年龄都是差了很多,过的生活却又酸又甜。

杨幂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

  杨幂和刘恺威相差12岁,二人虽然被穿婚姻危机,但是至今都不见离婚,可见人家幸福着呢!

吴奇隆刘诗诗

吴奇隆刘诗诗

  吴奇隆和刘诗诗相差17岁,若曦终究还是跟了老四,吴奇隆将诗诗宠成了公主!

昆凌周杰伦

昆凌周杰伦

  周杰伦和昆凌,相差15岁,现在昆凌嫂已经怀二胎,小周周也健康可爱,一家人很是幸福,好羡慕啊!

陈小春应采儿

陈小春应采儿

  陈小春和应采儿相差16岁,曾经狂傲不羁的山鸡哥也被应采儿收服,正所谓一物降一物!

杨振宁翁帆

杨振宁翁帆

  杨振宁和翁帆,相差54岁的“爷孙恋”曾轰动一时,杨振宁上大学的时候他现在的岳母还没出生,现在已经94岁的杨振宁将走到人生的尽头,据说他的成就比霍金还要大,对于这样一个人,我们也不做批评了,毕竟你情我愿的!

  别人的生活选择,我们就不多做什么评论了,生活都是自己要过的。感情还是需要经营的,当你已经选择结婚之后,你选择的那个人是你承诺要照顾一辈子的,不要忘记自己的誓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