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疑怀孕订婚房 李晨家庭背景被深挖大黑牛才是真豪门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3 15:49:28

  近日,范冰冰与李晨在青岛转了一圈关于范冰冰怀孕的消息就满天飞,不管怀孕传闻真假,两人已经购买婚房是事实,李晨能够娶到范冰冰,真的是大黑牛赚到了吗?殊不知,一般的男人范爷怎么可能看得上。李晨和范冰冰究竟谁更“豪门”,还真说不准。

QQ截图20150913155213.jpg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带着李晨在青岛买了一套房子省了个亲就被曝出怀孕的消息,范冰冰疑似怀孕的多张小腹凸起照网络疯传,其实细心的网友发现,范爷号称120斤微胖女神,小腹偶尔有点凸起是再正常不过,虽然范冰冰已经有定下来的意思,但未婚先孕这事,还不像是范爷的风格。一边是范冰冰被传怀孕,一边又酸李晨如果能娶到范冰冰,绝对是“嫁入豪门”,买房子都是范爷签的字,还被特地拿出来说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