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生若如初相见小说大结局易连恺最后死了吗 秦桑结局怀孕孩子生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1 13:41:33

  易连恺秦桑圆房发糖,人生若如初相见小说大结局易连恺最后死了吗、秦桑结局怀孕孩子生了吗成为热搜。据悉,易连恺结局中毒有中枪身亡,而秦桑怀孕流产,大结局又怀孕生下了一个女儿。

20160308025428984.jpg

    大哥和易连慎、易连恺都是如此深情专一,可最后三兄弟只有大哥和他的妻子有好的结局,其他人都死了。

    人生若如初相见结局也太凄惨了,易连恺死之前还不让秦桑知道他中毒了,所以让她跟潘箭迟在一起,他自己和易连慎死在战场上,后来秦桑也没有和潘箭迟在一起,生下孩子独自抚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