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王海燕超级访问 张嘉译前妻 曝王海燕是第三者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1 13:3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到张嘉译王海燕,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张嘉译王海燕作品很多,两人都是很好的演员。但是大家肯定想不到,张嘉译王海燕在现实生活中竟然是一对夫妻。还有传闻称,王海燕是小三上位。

张嘉译王海燕

张嘉译王海燕

  张嘉译前妻 曝王海燕是第三者

  张嘉译因为主演《蜗居》而在不惑之年一举成名,成名后当然就要被网友们挖掘他的情史。近日爆出张嘉译曾经离过婚,前妻是杜珺,现任妻子王海燕,并育有一女,有网友爆料王海燕是第三者!

  现在说到中年有成的男明星几乎都要提到前妻,实际也是如此,几乎所有中年有成的明星都离过婚,虽然原因各不相同,但的确是耐人寻味的一件事。

  张嘉译这两年大器晚成,因为主演《蜗居》而在不惑之年一举成名,成名后当然就要被网友们挖掘他的情史。结果也不出所料,张嘉译离过婚,其前妻是杜珺,据说也曾经是一名演员。张嘉译不愿意多谈关于前妻的话题,只是说当时因为年轻不成熟,两人结婚后不久就离了。所以有网友说张嘉译现任老婆王海燕是第三者插足应该是站不住脚的。

张嘉译王海燕亲密照

张嘉译王海燕亲密照

  张嘉译王海燕夫妻档合作 戏里交锋戏外甜蜜

  张嘉译和王海燕在娱乐圈一直是一对恩爱的夫妻,多年来,甜蜜而满足的笑容始终挂在他们的脸上。可是在近日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我是业主》中,他们却饰演了一对针锋相对的冤家,打得不亦乐乎。

  在电视剧《我是业主》中,张嘉译在剧中饰演一个强势的律师业主方东旭,妻子王海燕扮演方东旭所在小区的物业经理林冬梅。因为开发商失误造成一房二卖的事,张嘉译得理不让人,处处挤兑王海燕。而在生活中,张嘉译是个嘴甜的丈夫,总能哄得王海燕特别开心。

  张嘉译与王海燕从相恋到结婚,再到眼下的即将生子,十多年来的他们恩爱不减。张嘉译提起妻子王海燕更是赞不绝口:“海燕很理性,很知性,是个对物质享受很没有要求的人,她不追求名牌,也不追求奢华生活,最近这几年,我的事业发展得更好一点,我也更忙一些,她就逐渐推掉很多戏,承担起家里的工作,很多时候真的做出了很多牺牲。”为了支持张嘉译的事业,王海燕推掉了许多片约,不仅做起了丈夫的后盾,还帮他看剧本,帮助他决定接哪一部戏。张嘉译只要在北京去剧组拍戏时,每天早上都会吃到王海燕为他亲手做的面。而且每当张嘉译拍戏回来累了,她又会做他的按摩师,为他放松。眼下,王海燕在家待产,张嘉译更是工作老婆两不误,一有时间就赶回家陪伴王海燕。可以说,他们是娱乐圈低调幸福的典型。

张嘉译王海燕是夫妻

张嘉译王海燕是夫妻

  张嘉译王海燕夫妇近照曝光 亲密搂肩

  日前,微博网友“后海不是海”晒出了一张张嘉译王海燕的夫妻合影,据悉,二人将在电视剧《后海不是海》中再次合作共同出演。演艺道路坎坷大器晚成的张嘉译,感情道路上也是颇为曲折,经历过一次失败婚姻的他直到08年才和现任妻子王海燕牵手走入婚姻殿堂。在2004年拍摄《国家使命》时,张嘉译对同剧的女主演王海燕颇有好感,而对方当时已是飞天奖、金鹰奖等多料影后。图为张嘉译和王海燕亲密合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