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生若如初相见小说结局是什么 易连恺结局被易连慎潘健迟杀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07 14:55:06

  孙怡韩东君新剧播放率第一,人生若如初相见小说结局是什么遭剧透。据悉,易连恺结局被易连慎潘健迟杀死,秦桑为他生下一个儿子。

11111jpg.jpg

    人生若如初相见小说结局中,易连恺为了救采桑跳楼死了。他最后一点残存的意识是:下雪了,不知道秦桑会不会觉得冷。这个男人,临死之前想到的还是秦桑的感受。

    秦桑第一次怀孕时,易连恺是非常在乎秦桑的感受的,但秦桑打胎的做法彻底伤到了易连恺,所以易连恺大半年都没有回家。易连恺冷落秦桑,表面上对秦桑满不在乎,和秦桑大吵大闹只是做戏,也是为了保护她。他太在乎秦桑了,害怕敌人会看出秦桑是他的弱点来要挟他,会对秦桑不利,更怕自己会失去秦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