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生若如初相见小说大结局易连恺没死 易连慎成全了连恺秦桑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1 17:58:12

  孙怡韩东君新剧播放量稳居第一,人生若如初相见小说大结局是易连恺死了吗遭剧透。据悉,大结局燕云自刎,易连慎战死,易连恺喝下的不是毒酒,所以结局他没死。

11111jpg.jpg

    播出的剧情里我们都知道燕云虽然为爱牺牲嫁给了连慎,但还是对青梅竹马的易连恺还是放心不下。在后来的剧情里,很明显燕云明白了易连恺不爱自己,也明白了一直以来最怜惜自己的正是自己的丈夫。正当她决定好好和丈夫过日子的时候,却丈夫却误解她的心里自始自终都没有自己。丈夫负气远走镇寒关,燕云因为不堪傅荣才的要挟而开枪自刎。从此夫妻俩天人永隔,再也没有解开误会的一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