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娱乐圈各种天后泛滥成灾 除王菲其他只算妃嫔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13:45:18

  本文标题:星动态:娱乐圈各种天后泛滥成灾 除王菲其他只算妃嫔-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各种天后多如牛毛:真正天后少,天厚比较多

各种天后多如牛毛:真正天后少,天厚比较多

  王小贱说,这年头,你不得个抑郁症什么的,都不好意思出门。是啊,在娱乐圈,女歌手如果不混出个“天后”头衔来,都不好意思说在华语乐坛待过,不称天后真是比拿不到这奖那奖都羞耻。于是在这种大势之下,女歌手们就像八仙过海般各显神通,卖弄自己的小特色变身各路天后!唱伤感情歌的就是“情歌天后”,唱动感舞曲的是“舞曲天后”,挤眉弄眼卖萌的是“可爱天后”,声音甜到忧伤的是“甜蜜天后”,姿势45度角仰望天空的是“文艺天后”,各种天后各种叫法,其实真的天后是从来不会被这些浮华的表面所掩盖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谁是天后,大家一眼便知 。

  据不完全统计,现在华语歌坛有超过50种各类“天后”。比如:华语天后:王菲;动感天后:张惠妹;情歌天后:林忆莲梁静茹;民歌天后:蔡琴;百变天后:莫文蔚蔡依林;金曲天后:孙燕姿;摩登天后:萧亚轩;全能天后:杨丞琳;甜心天后:王心凌;励志天后:张韶涵;纯爱天后:郭静;国际天后:李玟;疗伤天后:辛晓琪;摇滚天后:田震;南国天后:陈明;神曲天后:慕容晓晓;电音天后:王蓉... ...

  什么?你觉得这些都不够高端大气上档次?没关系,女歌手们的企宣和经纪人会再度祭出高招,内地天后、港台天后、亚洲天后,国际天后!过几年,如果出现了宇宙天后,小伙伴们也不必“累觉不爱”(注: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俗话说得好,“人艰不拆”(注:人生已如此艰难,有些事就不要拆穿)嘛,可以卖出唱片有人气就OK。

  到底是天后?还是天厚(天生脸皮厚)? 现在只要是个会炒作的女歌手,都敢自称是XX天后;凭借一首《爱情买卖》就一步上青天的慕容晓晓,俨然成了“神曲天后”;以前混不下去,隐退很久突然冒泡的,改名可以叫“那些年曾经错过的天后”;圈里混的好的,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出过1-2张专辑的,可以叫“畅销天后”;自己写稿自己吹牛逼式自卖自夸类的,可以叫“潜力无限天后”。再不济,参加一两场选秀活动,混个“中国好天后”,总是可以的嘛!总之,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喊不出的天后!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