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疑似承认整容 坦言自己“动刀”比刘亦菲多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13:4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因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度大火的杨幂,其实一直饱受整容风波的质疑,但是有网友爆料杨幂是坦承过自己动刀次数比刘亦菲黄圣依还要多,这是怎么回事?一直以来,整容都是娱乐圈里的小花们最不喜欢的话题,但是杨幂居然坦承了?

杨幂旧照

杨幂旧照

  据台湾报道,大陆女星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绝美的古装扮相令人印象深刻,不过一直以来却摆脱不掉“动刀”的质疑声浪,有网友翻出她过去出演节目《金星秀》的访谈片段,当被问及“4小花旦中谁动刀最多”时,高情商的回答让不少网友表示佩服。

  杨幂日前作客《金星秀》时,面对主持人犀利的问题,新四小花旦(当时指杨幂、刘亦菲、王珞丹、黄圣依)中谁最红,她反应超快“金姐(指主持人金星)最红”,下一题“4人中谁动刀最多”,这个问题显然是陷阱题,不管怎么回答都会得罪人,不过她没想太多就回答是自己,不过这不是因为认了整形,而是“我生孩子了呀”,意指自己剖腹生产,机智回答令众多网友佩服。

杨幂坦言自己动刀多

杨幂坦言自己动刀多

  事实上,杨幂不只反应快,投资眼光也很厉害,先前火爆的《三生三世》背后的出品公司就是她成立的嘉行传媒,剧中一票演员更是肥水不落外人田,几乎都是工作室签约艺人,据媒体报道该公司主要经营业务微影视产品策划、投资、制作、发行、及艺人经纪,目前该公司的估值从人民币2500万(约新台币1.1亿元)上升到50亿元(约新台币224亿元),这当中不到花费不到2年时间,而她间接持有的股权价值约人民币3.45亿元(新台币约15亿元),身价相当了得。

  其实,身价在不断上涨的杨幂应该是不那么在乎整容话题的。对于一个明星来说,整容是件常事,一直揪着不放也挺没意思的,只是因为大众的关注,要避开整容问题又很难。不过面对这么难的问题,杨幂的回答显得很大方,可见杨幂的情商真的很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