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娱乐圈十大“最美母女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06:00:2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娱乐圈里有这样一种组合,她们血脉相连,却各自在娱乐圈打拼,但每每“合体”现身,都会谋杀无数菲林,从而成为大型活动的宠儿,她们就是“明星母女档”。

 娱乐圈十大“最美母女档”  曾连续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的宋佳早年行事低调,鲜少出席商业活动。但为了想要进入娱乐圈的女儿,近来常以“母女档”现身,甘当绿叶为女儿保驾护航,被外界评为娱乐圈“最美姐妹花”。

 娱乐圈十大“最美母女档”  2014年11月18日,北京,演员宋佳携女儿张楚楚亮相活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母女档宋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