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陈奕迅微博遭网友调侃 长相酷似毛绒短靴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9 06:15:37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奕迅微博遭网友调侃 长相酷似毛绒短靴-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调侃明星已经是网友们乐此不疲的事情了。他们会把和明星长得很相似的失误拿来作比较。天王陈奕迅最近就被拿来当作了调侃对象,但是这次对象缺失毛绒短靴。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被侃似短靴

陈奕迅被侃似短靴

  近日,一张短靴的照片在微博上引来众多网友转发,照片中是一只黄色短靴,微博配词为“像不像陈奕迅”,此条微博迅速引来网友爆笑转发,并纷纷指靴子黑色的毛很像陈奕迅稀疏的卷发,而鞋上面的纹路又很像他的抬头纹。还有网友调侃到“迅妹的发际线要比这个还高”、“把一个人的温暖转移到另一只鞋的身上”、“这是醉生梦死才能熬成的苦”等。

  看了这篇奇葩微博是不是感觉很搞笑呢?不得不佩服网友们天才的想象力。不知道陈奕迅若是看到了这篇微博会做何感想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