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众星微博怒批马政府 JJ怒骂马国自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1 15:15:23

  本文标题:星动态:众星微博怒批马政府 JJ怒骂马国自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80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俊杰</a>微博

林俊杰微博

  消失了17天的马航班终于在25日被马来西亚总理宣布石沉大海。接连17天,全球都对航班抱有侥幸心理,祈祷人员得以幸免。但马政府的草率处理引起了举国上下的不满,2天以来,各大名人纷纷在微博上指责马国不负责任的行为。昨日,新加波歌手林俊杰也发布微博痛批马国的自私行为。

罗霈颖微博

罗霈颖微博

  林俊杰在微博表示,“你们可以自私,为自己的利益着想,但你们不可以没有人性,不尊重无辜的生命!”为马国官员针对此次空难的处理态度,表达强烈不满,文章一po出,立刻获得中国网友认同,纷纷留言表示,“JJ终于硬了”、“说的太对了!赞一个!”、“说的好!”

蒋欣微博

蒋欣微博

  当然,看不惯马政府草率行为的艺人不会只有林俊杰,台湾艺人罗霈颖更是直截了当的在微博上痛骂马政府是混蛋,就连蒋欣也登出微博,称其永远不去马来西亚。小编则认为,马国固然有错,但是也得理性对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微博林俊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