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梅婷结过几次婚 和前夫离婚内幕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9 06:0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鄢颇与梅婷于2001年相识于一次聚会上,一个月后,两个人结伴法国游。又过了两个月,两人闪婚。结婚四年后,梅婷还在媒体面前盛赞老公鄢颇是个靠谱的男人。但相反,鄢颇在大家眼里则没有这么顾家。据报道,“海归”的鄢颇把外国人的“博爱”习惯也学了回来,每次出席公开活动时,他和女星们都打得火热,此外,鄢颇还常常被爆在片场花心不改。

   2007年,鄢颇和梅婷两人先后在博客上承认离婚,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一直众说纷纭。有知情人士大爆两人分道扬镳的真正原因:鄢颇与某女星开房,被捉奸在床,而第三者也是圈中人,还是梅婷过去的一位好友。另外,知情人士还称鄢颇为了达到让自己出名的目的,倚仗梅婷来捞取知名度,在片场也经常拈花惹草,背着梅婷干了不少见不得人的丑事,梅婷虽然和他离婚,但对外却还一直很爱护他。

   离婚后,鄢颇还被拍到与女歌手深夜亲密唱KTV,还常有女子陪伴看电影。他更在接受采访时说,梅婷欺骗了他的感情,他一直苦恼被梅婷愚弄,他们其实早已办完了离婚手续,只是双方商量好不对外泄露。

   离婚之后的梅婷再次遇到了真爱,与大自己11岁的曾剑相识相恋了,最终于2012年在香港成婚,婚后的梅婷为其生下了一位女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梅婷鄢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