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美好生活》第26集最新剧情 梁晓慧忆起胡小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04:0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美好生活》第26集最新剧情 梁晓慧忆起胡小光

   在电视剧《美好生活》第26集中,老梁第一次和刀美岚平和地说完儿女之事,又谈了好多曾经的过往,两个人很聊得来,这让站在门外的刘兰芝听得清楚,无心插话,转身离开。而梁晓慧和边志军的关系也进一步发展,徐天犹豫着要不要给晓慧打电话,最终打过去却没想到是边志军接的电话。晓慧知道边志军替自己接的电话十分生气,用了曾经经常和胡小光的方式惩罚边志军,过程中晓慧仿佛看到了小光。

《美好生活》第26集最新剧情 梁晓慧忆起胡小光

   小朵发现了爸爸让徐天帮忙追债的事情,徐天直言贾半城让他帮忙,小朵默然。其间小白也发挥了自己的沟通优势,将欠债的国际友人一步步引向友好的局面。夜晚,徐天跟小朵说自己打算和小白回美国,小朵知道自己留不住徐天,二人正在聊天时传来了小白和美国人比尔的争吵徐天出手相救,为了圆剩下的局,徐天和小白又在商量下一的对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