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寻秦记》第10集最新剧情 项少龙自荐入赵穆门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02:21: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寻秦记》第10集最新剧情 项少龙自荐入赵穆门下

   在电视剧《寻秦记》第10集中,夜空浩瀚,项少龙搂着星云,甜蜜地自拍,准备将这个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星云没有见过拍照,感到非常新鲜。项少龙给星云做了一个美丽的花环,称这是永生花,花语就是守护的爱。

《寻秦记》第10集最新剧情 项少龙自荐入赵穆门下

   项少龙在厨房嚼着黄瓜,很久没有吃到现代的美食了,他准备做烧烤。项少龙进入赵穆府中,他斩钉截铁地告诉赵穆,自己要做门下第一人。赵穆便告诉他,只要项少龙解决流民的事情,自己就批准,让他做这个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寻秦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