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海涛手牵妈妈走红毯 杜海涛妈妈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03:5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某网友爆料他在一次活动中,发现快乐大本营中的杜海涛居然手牵着妈妈,同妈妈一起走红毯,母子二人牵手的画面非常的温馨。

这张图一经曝光立刻引起了众多网友的一致好评:“杜海涛人确实不错”,“真的好孝顺啊”,“大庭广众之下还能拉着妈妈的手,这样的人不多了”。

当天,杜海涛身着黑色修身短款西服内搭黑色衬衣,下面搭配宽松休闲风格长裤和白色运动鞋,头戴驼色浅口圆帽,跟周围的群众一比穿得确实比较少。

不过,我们可以发现杜海涛确实是瘦了不少,这与他在荧幕上的身形有一定的区别,因为大家知道荧幕是会有拉宽的效果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