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熊爸熊孩子》第26集最新剧情 山竹欲非礼陶银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00:11: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爸熊孩子》第26集最新剧情 山竹欲非礼陶银子

   在电视剧《熊爸熊孩子》第26集中,尤用将陶银子给一把拉到了正在苦苦地等候自己的“女粉丝”的山竹附近,他正准备向陶银子揭穿山竹的“老色狼”的真相。不过气恼中的陶银子却以为尤用这只是在恶意对山竹进行中伤而已。好色的山竹将陶银子故意约到了自己一处僻静的书屋中进行游玩。结果门刚一关上后,山竹的庐山真面目此时就暴露无疑了。

《熊爸熊孩子》第26集最新剧情 山竹欲非礼陶银子

   只见他悄悄地来到了陶银子的身后并紧紧地把她抱住了,正欲对她实行非礼之事。害怕的陶银子赶紧急得大喊大叫了起来。正在此时,受到尤用电话通知的山竹的夫人恰好也赶到现场了。诡诈的山竹吓得只得赶忙松开了自己的手,还诬称之前是陶银子故意勾引了自己而已。陶银子神情失落地走出了山竹的书屋,此时的尤用已经苦苦地等候在门外了。陶银子此时才终于明白了尤用的苦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熊爸熊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