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宇文护异瞳怎么回事?宇文护历史原型眼睛也是蓝色吗结局如何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3-15 15:29:38

  导读:独孤天下宇文护虽然是反派却令人心疼,他对般若那么痴情却总是被利用。独孤天下宇文护异瞳怎么回事?宇文护历史原型眼睛也是蓝色吗结局如何?

QQ截图20180315152353.jpg

    不过宇文护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还是他那双异瞳。宇文护有一只眼睛是蓝色的,而且湛蓝湛蓝的。不过这应该就是天生的基因变异之类的,也不是什么隐疾。要知道在那个历史时期,像这样天生异瞳的人物,可是会被人看不起的,况且宇文护出身卑微,这样一来,也更加渲染了宇文护坐上如今太师之位的坎坷与不易。

    当然宇文护的异瞳,其实还是一条重要的线索,据说独孤般若后来生下过一个孩子,也是异瞳,这也间接表明了宇文护或许才是孩子的亲生父亲。不知道电视剧会不会这样演绎。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