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生若如初相见全集泄露 小说大结局被改编易连恺秦桑圆房片段虐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5 15:19:08

  人生若如初相见全集泄露,小说大结局被改编所以不是悲剧结尾。据悉,电视剧里易连恺秦桑结局很甜,还有2人圆房片段拍出来了,后面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儿。

20160308025428984.jpg

    播出的剧情里我们都知道燕云虽然为爱牺牲嫁给了连慎,但还是对青梅竹马的易连恺还是放心不下。在后来的剧情里,很明显燕云明白了易连恺不爱自己,也明白了一直以来最怜惜自己的正是自己的丈夫。正当她决定好好和丈夫过日子的时候,却丈夫却误解她的心里自始自终都没有自己。丈夫负气远走镇寒关,燕云因为不堪傅荣才的要挟而开枪自刎。从此夫妻俩天人永隔,再也没有解开误会的一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