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生若如初相见小说易连恺慕容沣什么关系 大结局易连恺为救秦桑跳楼而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06 18:01:37

  人生若如初相见开播,人生若如初相见小说易连恺慕容沣什么关系、大结局易连恺怎么死的成为热搜。据悉,易连恺慕容沣只是匪我思存小说中的男主角罢了,都是虐恋悲剧,可惜易连恺结局却死了。

11111jpg.jpg

​    静婉高估了自己在慕容沣的分量,只四少因江山和美人都要,而秦桑却低估了自己在易连恺心中的分量却不知年少时三少就对她一见钟情,人生若如初相见,奈何一往情深。心痛不知深处!秦桑大低估了自己在易连恺心里的地位,所以她曾经嘲讽易连恺有一天让他在天下和她中间选,他会毫不犹豫放弃她。然而最后,他用自己的生命换来她的平安。当秦桑得知易连恺的死讯,整个人心碎,难以呼吸。

    下雪了,不知道秦桑会不会觉得冷,这是他最后一点残存的意识”——易连恺。受不了我的三少爷最后这样的结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