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宇文护异瞳怎么回事?宇文护历史原型眼睛也是蓝色吗结局如何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3-15 15:29:38

  导读:独孤天下宇文护虽然是反派却令人心疼,他对般若那么痴情却总是被利用。独孤天下宇文护异瞳怎么回事?宇文护历史原型眼睛也是蓝色吗结局如何?

QQ截图20180315152556.jpg

    看《独孤天下》的时候相信大家都注意到了,剧中的宇文护有时候一只眼睛是蓝色的,那么独孤天下宇文护异瞳是怎么回事?难道宇文护的异瞳有什么特殊的暗示吗?

    《独孤天下》虽然主要讲了独孤家三姐妹,尤其是独孤信的幼女独孤伽罗从一个懵懂天真的少女,成长成一代开国皇后的故事,但是看剧之后,很多人反倒被剧中最大的反派,也是历史上最大的权臣,宇文护所圈粉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