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老男孩萧晗是吴争的儿子吗 吴争为什么离婚林小欧男朋友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2 17:19:11

  林依晨新剧老男孩热播收视率高,萧晗是吴争的儿子吗、吴争为什么离婚、林小欧男朋友是谁成为热搜。据悉,亲子鉴定证明萧晗是吴争的儿子,而吴争与前妻是感情不和离婚的。

20160308025428984.jpg

    吴争说现在孩子不好管,然后萧薇说遗传基因不好,看萧薇说话语气就知道儿子肯定是老吴的,要不是老吴的萧薇会这么说吗?而且他俩脾气一样,都那么倔,还有吃面都不放香菜,而且那个女人拿的是牙刷和烟头,烟头可能不是老吴的,他俩01年一月离婚,七月萧晗出生,以萧薇的性格是不可能和别人有孩子的。后面亲子鉴定也证实萧晗的确是吴争的亲生儿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