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哈林庾澄庆现任老婆是女友张嘉欣吗 与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3 10:23:51

  导读:近日,中国好声音第五季中国新歌声导师哈林又与女友旅行被拍,庾澄庆为什么叫哈林?哈林女友张嘉欣结婚了吗?哈林庾澄庆现任老婆是女友张嘉欣吗?深扒哈林庾澄庆与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360截图20160723094238332.jpg

哈林庾澄庆现任老婆是女友张嘉欣吗 与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据悉,张嘉欣在民视担任英语新闻主播长达十三年,长相漂亮有个性,她在瑞士念高中,在英国取得白金汉大学饭店管理学士回国,曾任亚都丽致饭店总裁严长寿的特助,后来进入民视,因为她精通四国语言,加上国、台语又流利,从外电编译拔擢为英语主播。

 今年40岁的民视主播张嘉欣与哈林过夜情新闻曝光后,个人背景和过往恋情也备受关注,她的家境不错,高中被父亲送到瑞士读书,大学在英国就读。张嘉欣2002年曾与甜心主播侯佩岑母亲林月云男友、已逝的赞泰集团董事长邱嘉雄儿子邱耀正交往,交往3年后,后来因双方个性以及女方工作时间太长等问题黯然分手;2005年与樱花集团小开张永杰交往,恋情却无疾而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