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老男孩萧晗遭遇什么家庭变故 为什么被养父赶出门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8 03:0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老男孩》即将开播,剧中萧晗是一个高中生,却因为母亲的去世成为孤儿。萧晗遭遇了什么家变?萧晗为什么被赶出家门?老男孩萧晗找到亲生父亲了吗?

   老男孩萧晗为什么被赶出家门

   电视剧《老男孩》中,刘烨与林依晨是一对欢喜冤家,“老男孩”吴争(刘烨饰)在见到“从天而降”的16岁儿子萧晗(胡先煦饰)后,被迫开始了苦乐参半的“当父亲”的生活,麻辣女教师林小欧(林依晨饰)因担心学生前来拜访家长,却发现对方就是自己不久前海外旅行时的噩梦——处处和她作对、极不靠谱的机长吴争,从此二人开始了这段解不开的缘分。

   老男孩萧晗找到亲生父亲了吗

   萧晗最后找到了亲生父亲,就是吴争。

   老男孩萧晗为什么被赶出家门 老男孩萧晗找到亲生父亲了吗

   《老男孩》中的萧晗最后确认吴争是自己的亲生父亲,刚相识的两人本互相看不过眼,可是在吴争得知萧晗母亲去世之后,他就被养父赶出家门,尽管万般不愿,可是他还是渐渐的承担了父亲的责任。此时因为萧晗的高中班主任林小欧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和义气的老师,直接冲到家里来指责吴争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后来,吴争终于慢慢承认了萧晗的存在,也开始学习如何成为一个父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老男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