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老男孩吴争扮演者刘烨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6 14:4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老男孩吴争扮演者刘烨个人资料介绍

   《老男孩》中的吴争是刘烨主演,刘烨1978年3月23日生于吉林省长春市,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9年刘烨因主演电影《那山那人那狗》饰演山村男孩正式步入影坛。

老男孩吴争扮演者刘烨个人资料介绍

   2016年刘烨凭电影《追凶者也》获得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2017年主演革命史诗电影《建军大业》,在剧中饰演开国领袖毛泽东,6月出任澳大利亚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最佳亚洲影片大评审团九名评审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老男孩刘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