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新笑傲江湖岳灵珊扮演者姜梓新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2 10:4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笑傲江湖岳灵珊扮演者姜梓新个人资料介绍

   《新笑傲江湖》中的岳灵珊是姜梓新主演,姜梓新1996年3月11日出生,2016年5月姜梓新因参加古装剧《如懿传》的试镜而受到关注,7月参加网络互动真人秀《完美假期第二季》。

新笑傲江湖岳灵珊扮演者姜梓新个人资料介绍

   2017年姜梓新参加装宫廷剧《延禧攻略》直播海选演员的活动并顺利进入复试阶段,因优异的表现被于正直接邀请试戏,随后在《延禧攻略》中饰演忠诚直率的明玉。2018年2月26日在《笑傲江湖》中饰演华山派掌门之女岳灵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