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单恋大作战夏白鹿扮演者张艺瀚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03:0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单恋大作战夏白鹿扮演者张艺瀚个人资料介绍

   《单恋大作战》中的夏白鹿是张艺瀚饰演,张艺瀚2010年12月1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2015年因参加CCTV-1励志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单恋大作战夏白鹿扮演者张艺瀚个人资料介绍

   2016年1月张艺瀚推出与陈希郡合唱的歌曲《梦幻火车》,同年在电影《逆时营救》中饰演夏天的儿子豆豆,与杨幂饰演一对母子,这是他的首部电影作品。之后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白浅化为凡人素素时同夜华生下的儿子阿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