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恋爱先生乔依琳扮演者宋妍霏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8 03:21: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恋爱先生乔依琳扮演者宋妍霏个人资料介绍

   《恋爱先生》中的乔依琳是宋妍霏饰演,宋妍霏1995年10月22日出生,2015年因出演古装武侠剧《锦衣夜行》而出道,同年宋妍霏凭借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获得关注。

恋爱先生乔依琳扮演者宋妍霏个人资料介绍

   2016年宋妍霏在《神犬小七3》中饰演敢作敢当的队长安心,2017年4月宋妍霏在《恋爱先生》中饰演率性可爱的北漂女模特,11月13日主演爱情剧《可惜不是你》,在剧中饰演漫画家叶子,同年主演《十年三月三十日》,剧中饰演沈双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