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继承者计划朴卜烷扮演者杨皓宇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9 13:01: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继承者计划朴卜烷扮演者杨皓宇个人资料介绍

   《继承者计划》中的朴卜烷是杨皓宇饰演,杨皓宇1974年9月25日出生于重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7级表演系本科,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1年首次出演《花样的年华》,从而进入演艺圈。

继承者计划朴卜烷扮演者杨皓宇个人资料介绍

   2014年4月出演何念经典舞台剧《鹿鼎记》中的陈近南,6月15日杨皓宇参演了上海话剧中心话剧版《推拿》,饰男一号王大夫,2015年11月11日到15日新锐舞台剧《乌合之众》赴京展演,杨皓宇饰演男主角孙国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