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烈如歌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意想不到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01 17:00:28

  烈火如歌收视率高,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是什么、烈如歌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成为热搜。据悉,该剧小说大结局高虐,银雪死了,灵魂融入玉自寒身体,烈如歌最后和玉自寒在一起了。

20160308025428984.jpg

    玉自寒结局:玉自寒是一个温润如玉的人。他几乎没有什么欲望,即使爱着如歌,也可以说出若不是他的,便不奢求。为什么他能这么淡然地应对一切?!明明命运对他也是不公,因为宫廷斗争,使他耳不能闻,不良于行,而他对这一切好像也没什么怨对。那是他独特的温柔,不让周围人为他担心。不过在后来也因为他的心中只在意一个人吧!如个在他身边有着全然的放松,这是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而这也换来如歌对他的全然信赖,没有任何人能介入。最后,他能幸福地和如歌生活在竹屋中,也是对他最大的回报吧!

    战枫结局:战枫是烈火山庄大师兄,武林盟主义兄之子,俊朗刚毅,寡言却不失柔,曾与青梅竹马的烈如歌定下终身之约,却在一夕之间毁掉婚约,变得冷酷无情,他自认了解十九年前的恩怨真相,为报家仇不惜绝情绝爱,却伤人伤己,结局最后成魔了。

    暗夜罗结局:暗夜罗是暗河宫宫主,功力深厚,极度痴情却又极其冷酷残忍,爱而不得的痛苦,成了他要让天下人一起备受煎熬的执念。最后结局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