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烈如歌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意想不到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01 17:00:28

  烈火如歌收视率高,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是什么、烈如歌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成为热搜。据悉,该剧小说大结局高虐,银雪死了,灵魂融入玉自寒身体,烈如歌最后和玉自寒在一起了。

20160308025428984.jpg

    烈火如歌该剧改编自明晓溪的同名小说,讲述火焰般纯真活泼的女孩如歌是烈火山庄的继承人,十九年前的尘封往事将她卷入漩涡之中的故事。

    小说结局如歌最后跟玉自寒在一起了。战枫成魔了,雪为救如歌等人幻化为漫天飞雪,与玉自寒合为一体,玉自寒的眼睛好了。 如歌和玉自寒在一起了,但是有一天玉自寒突然用雪的语气开始说话,最后是如歌问,你究竟是谁?

    烈火如歌各人物角色结局

    烈如歌结局:烈如歌是烈火山庄继承人,也是武林盟主之女,武功不高,不谙世事,但纯净善良,灵动活泼,倍受身边人喜爱。在经历了种种变故后,涅盘重生,武功日益精进,这源于她幼年时曾被封印。最后,烈如歌与玉自寒在一起了。

    银雪结局:一个风华绝代的人,明明知道因为诅咒,烈如歌不可能爱上他,但他仍然愿意为他付出一切,甚至以毁去自己的法力为代价,救了玉自寒,只是怕如歌会丢失了她的心。如歌的每一次举动,都让她伤心至极,但是每一次又都原谅了她。直到最后,虽然想和如歌在一起,仍然不忍心让她消散。银雪最后结局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