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钰琪唐嫣关系 唐嫣为什么签陈钰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16:54: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锦绣未央》中,九公主的扮演者陈钰琪,也算是走红了。而其实陈钰琪能够饰演九公主一角,是靠关系的。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其实陈钰琪是唐嫣钦点的演员,而陈钰琪是唐嫣签约的艺人。早在《锦绣未央》开拍之前,唐嫣就把陈钰琪给签了,也只能说糖糖眼光棒极了。那么看一下唐嫣第一眼见到陈钰琪的印象吧!

 陈钰琪唐嫣关系 唐嫣为什么签陈钰琪  陈钰琪是唐嫣工作室签约的新人,这大家都知道了吧!在《锦绣未央》中,陈钰琪走红后,大家以为唐嫣才签的陈钰琪。其实不是,陈钰琪能饰演九公主一角,也是唐嫣钦点的原因。早在《大话西游》片场中,陈钰琪还不是演员,只是走位,当时唐嫣见到陈钰琪就把她签入自己工作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