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伴唱团太强大 谭维维三个伴唱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16:50: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九期谭维维一首民族风十足的《康定情歌》夺得冠军,而谭维维的三个伴唱更是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谭维维伴唱团的资料吧!

 谭维维伴唱团太强大 谭维维三个伴唱资料介绍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九期谭维维一首民族风十足的《康定情歌》夺得冠军,而谭维维的伴唱更是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谭维维伴唱的资料吧!

谭维维伴唱团太强大 谭维维三个伴唱资料介绍

扎西尼玛

  扎西尼玛,性别:男,民族:藏族,生日:3月11日,籍贯:四川阿坝松潘,扎西尼玛是一个来自草原的雄鹰,一个喜欢骑马、喜欢唱歌的康巴汉子,只头上无时不挂“扎西德勒”,只想做一个成功歌手的藏族男人。

  2001年11月,尼玛带着自己的山歌,只身一人来到成都,考入了唐古拉风歌舞大世界,成为一名职业歌手。之后两年间,尼玛先后参加了“九运会”开幕式、国际熊猫节演出和2003年四川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出等大型演出活动;同时,他还在中国首届南北歌手擂台赛中夺得第二名,并获得“全国十大歌王”称号;

可能你还喜欢的:

  我是歌手3第九期谭维维《康定情歌》夺冠

  我是歌手3谭维维经纪人张大大资料及背景 张大大生活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