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老男孩叶子扮演者郭姝彤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8 13:2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老男孩》即将开播,叶子的扮演者是郭姝彤。

   郭姝彤,1992年8月22日出生于吉林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4年,因接拍抗战剧《烽火英雄传》首次触电荧屏。2015年,出演励志情感剧《梦想越走越近》,正式开始演艺生涯。2016年,凭借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中的林天娇一角受到关注;同年,与欧豪搭档主演青春罪案电影《少年》。2017年4月,获得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偶像新势力奖;10月,主演的喜剧爱情电影《因为爱情》上映。

   郭姝彤个人资料

   中  文 名:郭姝彤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出  生 地:吉林

   出生日期:1992年8月2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光线传媒

   代表作品:谁的青春不迷茫、少年、老男孩、因为爱情

   郭姝彤在读高中时就有了学表演的想法,起初父母不太同意,还全家动员想把她劝住,但郭姝彤很坚持。为了自己的演员梦想,在高二升高三那年,郭姝彤孤身一人前往北京参加培训班,最终因为艺考培训而没有回家过春节。2011年,郭姝彤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郭姝彤演过哪些电视剧

   郭姝彤演过的电视剧有《谁的青春不迷茫》、《少年》、《老男孩》、《因为爱情》。

   老男孩叶子是谁演的 老男孩叶子扮演者是谁

   2014年3月,郭姝彤报名参加《劫修传》图书封面模特活动,在试镜中,她扮演了女一号九珑 ;同年9月,她首次触电荧屏,在由陶秋普执导的抗战剧《烽火英雄传》中饰演了女战士梅香。

   2015年,临近毕业的郭姝彤投递简历到《谁的青春不迷茫》剧组,并顺利通过面试,成为女主角的候选人;7月,她同时进入励志情感剧《梦想越走越近》剧组,饰演剧中的陈文娜一角。

   2016年4月9日,郭姝彤与《谁的青春不迷茫》剧组共同参加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并与好妹妹乐队同台演唱《不说再见》、《谁的青春不迷茫》等电影歌曲;4月22日,郭姝彤主演的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在大陆正式上映,片中她饰演了性格乖张的学霸、班长林天娇;影片上映首日票房超3000万元,三天票房累计过亿;同年,她与欧豪搭档主演青春罪案电影《少年》,在片中饰演善良温婉,优雅可人的大提琴手林巧。

   2017年,郭姝彤出演由刘烨、林依晨主演的现实题材剧《老男孩》,在剧中饰演叶子一角;10月,她与魏大勋联合主演喜剧爱情电影《因为爱情》,在片中饰演落跑新娘蔡一蝶;同年,她还出演情感喜剧电影《就这样—拉黑她》,饰演性格乖巧、可爱,生活中略带一点大条的赵安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