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欢乐喜剧人岳云鹏夺冠?岳云鹏总决赛录制视频遭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13:20: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欢乐喜剧人》在本周将进行最后的总决赛了,据了解本周的节目已经提前录制完成了。但在近日有网友率先的爆料了节目单,更有总决赛录制视频流出。

欢乐喜剧人岳云鹏夺冠?岳云鹏总决赛录制视频遭曝光

  欢乐喜剧人在本周将要进行最后的总决赛了,而大家对最后的冠军也备受期待。但在今天有网友爆料,欢乐喜剧人总决赛已经录制完了,并爆岳云鹏携作品《我要玩网游》冲冠,更有总决赛录制视频流出,据了解系现场参与录制观众所为,更有爆料称岳云鹏夺冠事实已定,从岳云鹏成为某房产中介公司代言人可考究。

  有网友在网上爆料小岳岳最后一期的作品为《我要玩网游》,意在关注网瘾少年。

  半决赛中,小岳岳“拼命”的状态和德云社的重视程度——郭麒麟、阎鹤祥打前阵,于谦亲自为小岳岳做捧哏,让我们对“小岳岳”总决赛的表现充满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