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3》强势回归 郭麒麟获亚军岳云鹏送祝福

来源: 星娱TV 2017-02-05 20:55: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欢乐喜剧人3》强势回归 郭麒麟获亚军岳云鹏送祝福- 责任编辑:Dike

《欢乐喜剧人3》强势回归

  《欢乐喜剧人》

  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联合推出的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于昨日强势回归。据CSM35城数据显示,节目首期收视率高达1.88,同时段收视全国第一,赢得开门红。《欢乐喜剧人》第三季首场淘汰赛将于本周日21:00东方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首期节目中,大碗娱乐张小斐、喜联娱乐张子栋、辽宁民间艺术团文松、开心麻花常远、德云社郭麒麟五位喜剧人率领各自团队展开激烈比拼。最终,常远以战争题材作品《圣诞快乐》得到现场更多观众支持,获得冠军。而备受观众关注、舞台上唯一一位女喜剧人张小斐则遗憾排名最末。郭麒麟、文松、张子栋分列二、三、四位。

《欢乐喜剧人3》强势回归

  《欢乐喜剧人》

  郭麒麟的首秀表现不俗,获得亚军。现场更是大方自曝恋爱史,“我没有女朋友”“喜欢上了校花”等让观众惊讶不已,而越说越兴奋的郭麒麟,更是开启坑“爹”模式,“你以为有钱好呀?你以为爸爸像你想象的那么快乐吗?爸爸的快乐你是想象不到的!”搭档阎鹤祥则喊话师傅郭德纲[微博],“师傅,您早晚毁儿子手里。”观众在看完节目后,评价“郭麒麟这么年轻却有强大的控场能力,带着非常大的自信,表现也很不错。”在得知郭麒麟将参加《欢乐喜剧人》的消息后,岳云鹏更为其送上暖心祝福,“别紧张,拿出你最棒的作品就可以了。”


    更多关于《欢乐喜剧人3》强势回归 郭麒麟获亚军岳云鹏送祝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