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谈判官童薇父母死亡真相和谢家无关 大结局童薇和谢晓飞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28 11:03:02

  谈判官还有4集大结局,童薇父母死亡真相和谢家无关太好了,那么大结局童薇和谢晓飞在一起了吗?最新剧情讲述童薇爸爸真的受贿了,既然不是谢家害得,那么童薇和谢晓飞的爱情就没有什么能阻挡的了。

11111jpg.jpg

    《谈判官》最新预告:童薇爸爸受贿已经事实,支撑童薇13年还她父亲清白的动力垮了。谢晓飞也是爱莫能助,只有不停嘘寒问暖送来关心,这也许是童薇人生最大的坎儿吧。

    看到童薇因为她爸爸的事情丧失斗志,等到谢晓飞到的那一刻倒在他怀里,我就一下觉得,之前我说童薇为谢晓飞付出的太多这些话都该收回来。谢晓飞在人生低谷的时候童薇帮了他很多很多,但在童薇人生低谷的时候他也在,没有什么感觉比“我在”更深刻了,谢晓飞就是童薇的软肋,也是他的盔甲,因为谢晓飞 她把自己弄的遍体鳞伤,她失去了很多的东西因为她要帮他。但谢晓飞在她最脆弱的时候做他的后盾保护着她,其实两个人这样就做好了吧,没有猜忌互相依靠共同前行,真的很希望变成童薇这样的新时代女性,祝福他们有个好的结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