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桃和承德在一起了吗 锦绣未央君桃扮演者王妍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6 21:4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锦绣未央》君桃一直忠心于女主李未央,高阳王手下承德对其情有独钟,那么君桃最后和承德在一起了吗?想知道吗?别急,先看看锦绣未央君桃扮演者王妍之个人资料背景吧!

锦绣未央君桃扮演者王妍之个人资料

锦绣未央君桃扮演者王妍之个人资料

  王妍之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妍之

  别 名:王婧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巨蟹座

  身 高:170cm

  出生地:山西临汾

  出生日期:1993年7月6日

王妍之背景如何

王妍之背景如何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废柴兄弟、特警力量、锦绣未央

  特 长:跆拳道

  王妍之背景揭秘

  王妍之1993年出生于山西临汾,初一开始就练习跆拳道,小时候练跆拳道爸爸妈妈都非常反对,王妍之是偷偷跑出来到俱乐部上课,苦练获得跆拳道红黑带,她在比赛中被打到口鼻流血,但没有退场,直到拿了“山西煤矿杯女子50公斤组跆拳道比赛”冠军后才匆匆赶往医院救治。此后获得国家二级跆拳道运动员称号。

王妍之剧照

王妍之剧照

  王妍之演艺经历

  2012年12月,王妍之参演的庞好执导的家庭轻喜剧《加油金多宝》(《憨妻的都市日记》)杀青。剧中饰演一位售楼小姐朱倩。

  2013年在在爱奇艺自制都市职场情景喜剧《废柴兄弟》中饰演艾玛。

  2013年12月29日,王妍之主演青春励志喜剧《青春万万岁》 ,剧中饰演一个朋克的叛逆少女鲁小花。

  2014年3月16日,王妍之携手焦俊艳、黄立行主演中韩合拍电影《平安岛》正式开机。2014年6月27日,王妍之主演刘猛编剧并导演电视剧《特警力量》,剧中饰演陶静。同年9月22日,王妍之参演由陶红、李崇霄、杨议主演的电视剧《憨妻的都市日记》中首播。同年11月,王妍之与曹曦文、朱刚日尧主演电视剧《等你爱我》,剧中饰演洪淼。12月15日,主演都市题材剧《且行且珍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