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谭宗明身份揭秘 小说结局和安迪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29 01:45:20

  导读:《欢乐颂》首播靳东霸气出场,很多人疑问《欢乐颂》老谭是什么人?在前两集当中刘涛饰演的安迪回国,让老谭帮自己安排,曲筱绡怀疑谭宗明和安迪有不正常的关系,这是真的吗?剧中谭宗明和安迪是什么关系呢?

1.jpg

欢乐颂2谭宗明身份揭秘 小说结局和安迪在一起了吗

   《欢乐颂》老谭绝对是剧中最大的boss,是一个生意界传奇人物,晟煊集团CEO,安迪回国就是 谭宗明安排的。第一集剧情当中,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看到了安迪开的豪车,好奇安迪是什么人,于是派自己的好友姚滨调查安迪的背景,用姚滨的话说,“谭宗明 这种人我们惹不起!他动一动眉毛上海不知道有多少公司会倒闭呢!”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