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红娘》都晓晓和高文博在一起了吗 张俪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30 07:2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大话红娘》播出以来备受关注,该剧由张俪、杨烁等主演,观众好奇电视剧《大话红娘》都晓晓高文博结局在一起了吗,都晓晓扮演者张俪还有哪些作品?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女主都晓晓(张俪饰)原本是在研究所安分守己做研究的女博士,一次机缘巧合下,代替闺蜜做代班红娘,让她对婚恋网站红娘这一职业产生了兴趣。

  与大学暗恋对象高文博(杨烁饰)的重逢,也让都晓晓的心重新悸动起来,决定再度追求真爱。

  这场相遇,不仅让严峰(张丹峰饰)当年设计截留两人情书的秘密曝光,还揭开了两家母亲的早年恩怨,旧爱重逢,事业变化,家族恩怨,都晓晓的生活突然从波澜不惊变得暗流汹涌。

  截止到目前,都晓晓和高文博恋情路上的内忧外患已经逐渐浮出水面:痴情的严峰早已拿下晓晓父母,并联合晓晓同事花式强拆二人恋情;高妈妈和都妈妈新仇旧恨不断叠加,誓死反对两人恋爱。

  单亲妈妈罗小珊更是腹黑到了极致,以红颜知己身份对高文博穷追不舍,此外,都晓晓还将面临事业与爱情这一人生终极选择题。

  面临如此困境,都晓晓和高文博将如何保护好不容易萌芽的爱情,走向幸福的终点?这也是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观众们最期待的看点之一。

  《大话红娘》都晓晓高文博结局在一起了吗?

  女博士都晓晓一直喜欢隔壁一起长大的高文博,却不敢表白。高文博因失恋不相信爱情,母亲刘艳萍决定给他找个好姑娘,让他从失恋的状态中走出来。

  偶然的机会,都晓晓给闺蜜代班当起了红娘,而她要介绍的人竟是高文博;都晓晓很不情愿地把罗微微介绍给了他。

  都晓晓因做代班红娘被研究所发现并解聘,她正式做起了红娘工作。出乎意料的是:罗小珊隐瞒了自己是一位单亲妈妈,是为了给孩子找一个父亲才相亲的。

  高文博得知情况,当起了孩子的临时爸爸,与都晓晓、罗微微一起照顾孩子。都晓晓按耐不住,向高文博表白,两个人终于走到一起,幸福地生活下去。

  《大话红娘》都晓晓扮演者张俪演绎经历简介:

  张俪(Zhang Li),1984年6月8日生于广西桂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7年因主演赵宝刚执导的亲情伦理剧《金耳环》,从而进入演艺圈。

  2009年主演警匪剧《新永不瞑目》。2011年,因主演喜剧《男人帮》饰演米琪一角而获得关注。

  2012年凭借电视剧《北京青年》中丁香一角获得爱奇艺年度盛典“年度最佳角色塑造“奖。

  2013年与刘恺威合作主演古装喜剧《江南四大才子》。2014年,主演情感医疗剧《青年医生》。

  2015年主演都市剧《亲爱的,对不起》。 2016年主演都市情感剧《致单身男女》。2017年主演古装神话剧《上古情歌》。10月20日主演的悬疑片《蝴蝶公墓》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