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南方有乔木南乔和时樾的过去什么关系 真相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7 13:01: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南方有乔木南乔和时樾的过去什么关系 真相揭秘

   《南方有乔木》中的南乔是一个研发无人飞行器的高冷宅女,而时樾却是一个酒吧老板,按照南乔的性格,两人本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可是时樾因为他的过去,他发誓要追上南乔。

南方有乔木南乔和时樾的过去什么关系 真相揭秘

   原来时樾在军校读书时,被好友常建雄背叛,在时樾私自外出看望自己即将去世的父亲时,被常建雄告发,并且把当年那篇不见了的mems论文的丢失栽赃在了时樾的头上,从此以后时樾被军校开除,档案上也被放了一个处分,最后时樾发现丢失的论文在南乔手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