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枫指控郭敬明性侵 郭敬明陈学冬朱梓骁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3 09:04:41

  〈星热点〉李枫指控郭敬明性侵 郭敬明陈学冬朱梓骁什么关系

   作家李枫指控郭敬明性侵

   昨晚,娱乐圈又出大事了,继郭敬明性侵事件被作家李枫曝光后,陈学冬朱梓骁安东尼等郭敬明公司旗下的作家也被牵扯出来,郭敬明陈学冬的关系大家都心照不宣,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

   

   8月21号八点整郭敬明旗下的上海最世文化签约作家李枫发文称,2008年新书签售期间曾遭郭敬明猥琐,并称"猥琐至极" 。

   李枫这一微博发出,社会各界纷纷震惊,众说云云,除此之外,李枫还曝光不少郭敬明公司内幕,称其骚扰直男,自己所知的就有五人,预测还有更多。而之前的朱梓骁 肛裂那期节目我看过,朱梓骁最小说封面那期我也有。

   朱梓骁,陈学冬郭敬明,这三人的关系一直在大家的猜测中,括朱梓骁被封杀,郭敬明,朱梓骁博客一个叫游乐园,一个教马戏团,更是在杂志发生第一天临时把封面换成朱梓骁,真是让人意想不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