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吴亦凡上海路演视频 盘点吴亦凡上海路演趣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18:5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夏有乔木雅望天堂还有2天就上映了。刚刚结束了在北京的首映礼的吴亦凡,又赶往上海出席了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的路演活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当时的视频吧。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吴亦凡上海路演视频 盘点吴亦凡上海路演趣闻

  近日,刚刚结束了在北京的首映礼的吴亦凡,又立刻马不停蹄的赶往上海出席了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的路演活动。一向是破洞裤爱好者的吴亦凡此次仍旧选择flame flower破洞牛仔裤,清爽帅气,为炎热的上海带来一丝清凉!!当天吴亦凡还现场为粉丝清唱了自己为电影演唱的主题曲《从此以后》,引来无数尖叫。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当时吴亦凡在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的上海路演的视频吧。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吴亦凡上海路演视频 盘点吴亦凡上海路演趣闻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吴亦凡上海路演视频 盘点吴亦凡上海路演趣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