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exo现在有几个人 exo现在还有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17:4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些组合都会经历一些人员的变更,exo也是一样的,作为一开始两个组合出道的exo也是经历了人员减少这样的过程,在刚开始出道的时候分为了韩国和中国两个部分,当时MV的制作让人感到热血沸腾,由此很多人也认识了exo,但是经过一些小的问题,不断有成员选择退出,主要还是想要回国发展,最终留下来的就是今天的exo了,那么exo现在有几个人呢,人员减少对这个组合的发展有了变化吗。

   

   exo最开始成立的时候一共有12个人分为了两个子组合,这样的组合也是比较少见的一种,他们当时发展的势头可以说是很强劲的。主要体现在了那时候登上了几个热门的综艺节目,并且迅速被大家所熟知,按理说接下来组合的发展应该是锐不可当的。

   但是就是由于一些矛盾的发生,致使了现在留下来的几个人,当时吴亦凡的退出给exo带来的影响虽然不是很大,但是也让这个组合进入了修整的时间,还有的就是另外的两个成员的退出,总共退出了三个成员,所以关于exo现在有几个人,这样的问题也是比较好回答的。

   

   exo现在还有的9个人也还是让exo发展了起来,并没有像其他的韩国组合一样遭到解体,再上综艺节目的时候也还是有人会问exo现在有几个人呢,人员的减少会不会影响exo的发展诸如此类的问题。但是exo凭借9个人也还是将这个组合坚持了下来,这样的精神是非常值得赞扬的。为了exo更加辉煌的明天,相信exo剩下的成员一定会竭尽全力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