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为什么嫁给黄有龙 数细赵薇有几个男朋友其最爱谁

来源: 新民网 2016-06-24 10:29:10

  导读:日前,赵薇在微博发布提到分手引人关注,赵薇从小燕子一角出道绯闻男朋友众多,直到嫁给现任老公黄有龙,如今事业家庭圆满让人羡慕,深扒赵薇为什么嫁给黄有龙,数细赵薇有几个男朋友其最爱谁。

360截图20160624102407595.jpg

赵薇为什么嫁给黄有龙 数细赵薇有几个男朋友其最爱谁

   赵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透露了和老公从相识到结婚的经历。原来,两人竟然是相亲认识的,“介绍人是一个长辈。”

   一个妻子和母亲理所当然地应该矜持,隐藏在丈夫的身后,即使是明星——就像赵薇的许多前辈同行那样,在嫁作商人妇以后,她们当中的很多人迅速告别舞台,遁出公众视线,相夫教子。但是赵薇没有,孩子周岁甫过,她已经出现在了片场,与旧友新朋在戏里打打情骂骂俏。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