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为什么嫁给黄有龙 王菲竟是牵线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7 14:41:46

  导读:不少人好奇赵薇为什么嫁给黄有龙,赵薇长相好,身边不乏没有优质男,赵薇为什么嫁给黄有龙呢?二人又是怎么认识的,据悉,黄有龙与赵薇还是王菲搭的线。

360截图20160507132414863.jpg

赵薇为什么嫁给黄有龙 王菲竟是牵线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报道 自从2008年起,赵薇的名字就频频与一个名叫黄有龙的男子联系在了一起。电影《画皮》上映前夕,两人一起甜蜜用餐;《花木兰》参加戛纳电影节时,两人携手同行。今年年初,香港媒体更发现大腹便便的赵薇出现在黄有龙新加坡豪宅的附近,4月11日,又传来赵薇在新加坡生产的消息……

    王菲做媒:这次邂逅注定意味深长

    就像当年参加北京电影学院考试竟然弄丢了准考证一样,已在娱乐圈闯出一片天地的赵薇,其实真的就像《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一样迷糊和无所用心。尽管她在影视表演方面带给我们的惊喜越来越多,但她却多次表示,她一点儿都不喜欢,也不适应娱乐圈,所以找伴侣也不会考虑圈里人。

    王菲是赵薇最好的朋友之一,赵薇曾在采访中说:“我就喜欢王菲在感情上的率性而为。必要时可以为爱情牺牲事业。更重要的是,一定要生孩子做母亲。”在知道了好友的人生目标之后,王菲也多次催赵薇,赶紧找个人嫁了算了,赵薇就苦笑道:“我可没你那么好命,真命天子迟迟不肯现身呢。”说完,还不忘“寒碜”一下王菲:“反正我比你小。你生李嫣时都快40岁了,我急什么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