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陆川有几段婚姻前妻是谁 胡蝶近照流出两人怎么认识的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5 16:59:56

  导读: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陆川现任妻子胡蝶为女主播,如今婚姻幸福的陆川其实遭遇过失败婚姻,陆川有过几段婚姻前妻又是谁呢?他和胡蝶又是怎么认识在一起的呢?

胡蝶1.jpg

陆川有几段婚姻前妻是谁 胡蝶近照流出两人怎么认识的

  凤凰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7月25日,2015年4月10日,导演陆川与央视女主播胡蝶被曝领证结婚。据《全民星探》报道,导演陆川交过两位明星女友,分别是汤灿、秦岚。而陆川还是毛头小伙时就曾有过一段婚史。胡蝶是陆川的第二任妻子,陆川的前妻姓张,二人于部队相识相恋,《可可西里》拍摄完成后便离婚,其前妻出身部队高干家庭,离婚后也曾一度想从事影视行业,但发展非常不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